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禾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723台南市西港區中山路469-6號
公司網址 https://www.leadtech-intl.com.tw/zh-TW/page/company-profile.html
公司簡介 技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東成先生42年來一直致力於精沖壓模具的設計和開發。到目前為止,我們已成功為國內外客戶開發了5000多副模具。 為了擴大服務客戶的範圍,我們成立了禾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從事金屬沖壓零件的生產。公司資本為1,000,000美元,廠房面積為31,200平方英尺。我們是台灣沖壓模具和沖壓件的專業製造廠。我們所服務的行業有消費電子、電信、汽車、門鎖、緊固件、航空、醫療應用和許多其他五金行業。 我們為客戶提供DFM的全方位服務→模具設計→模具製造→沖壓生產→表面處理→組裝到成品。我們的所有製造流程均由MRP系通監控,以實現產品可追溯性並滿足客戶交期的要求。
主要產品 精密連續沖壓模具、金屬沖壓製品
聯絡人 李益誠
電話 06-795-9911 Ext.120
傳真 06-796-0019
電子信箱 mold@mail.endwell.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