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科東三路22號4F
公司網址 https://www.apfct.com.tw/tw/
公司簡介 Asia Pacific Fuel Cell Technologies (APFCT) 是燃料電池(堆和系統)和用於輕型汽車應用的低壓金屬氫化物儲氫技術的領導者。易於更換的可充電罐系統使運輸製造商能夠開發具有成本效益和可擴展性的車輛系統,而無需高壓氫基礎設施。十五年來,APFCT 一直在積極開發技術。我們的燃料電池在尺寸和重量方面進行了優化,並經過了全面的質量和耐久性測試,確保了高標準的安全性。它們已在輕型車輛應用中得到驗證,包括踏板車、托盤卡車和高爾夫球車。APFCT 已獲得涵蓋燃料電池堆、系統集成和相關組件的全球專利組合。
主要產品 1.Stacks(1.8kW) 2.輕型電動車(​​踏板車、托盤車、高爾夫球車)燃料電池系統 3.低壓儲氫(金屬氫化物)
聯絡人 Louis Wang 王銘發
電話 886-37-584-019
傳真
電子信箱 info@apfct.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