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標題
標題

高力熱處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320030桃園市中壢區吉林北路5-2號
公司網址 https://www.kaori.com.tw
公司簡介 高力自1970年創立以來,即以追求創新的熱處理技術,進而製造出世界級的產品為目標,不斷的在各方面努力提昇,並持續地開發、研究、引進新的熱能技術,成功研發板式熱交換器、輥輪等多項產業之關鍵零組件及系統設備。                                                淨零排放,潔淨能源是未來的方向。高力除了和燃料電池產業的領導者合作,並客製創新的熱交換、產氫、純化、產熱等解決方案,甚至針對廢有機溶劑處理,餘氫可回收循環再利用,作為穩定基載發電。高力一路從「運用能源」到「節省能源」,再到「生產能源」,在在顯示想為這地球盡份心力,與業界共創綠能新世界的決心。
主要產品 甲醇重組產氫機/燃料電池發電系統、工業廢氫純化系統、工業廢有機溶液裂解產氫、碳捕捉(固碳)
聯絡人 徐永政 協理
電話 03-452-7005 ext.801
傳真 03-434-3725
電子信箱 victorhsu@kaoni.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