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標題
標題

台灣米其林輪胎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221416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31樓
公司網址 https://www.michelin.com.tw/
公司簡介 作為全球輪胎產業的領導者,米其林致力於提高貨物及人類的可持續移動性;針對用戶需求,設計、製造,並銷售適合的輪胎產品、服務及解決方案,開發高技術的材料包含氫燃料電池,推動交通運輸業的發展,其製造及銷售的輪胎被廣泛應用於飛機、汽車、自行車/摩托車、工程機械、農機設備以及卡車等多種交通運輸工具之上。同時,米其林出版旅遊指南、飯店和餐飲指南、地圖及道路地圖集,並提供數位化服務,幫助遊客獲得豐富的資訊,以及獨特的旅遊體驗。米其林集團總部位於法國克萊蒙費朗,更在177個國家中擁有124,760名員工,68座輪胎工廠在2021年生產了1.73億個輪胎(具體詳情請訪問www.michelin.com)。米其林集團於1972年正式進駐台灣市場,公司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其業務為米其林集團各品牌的轎車與輕卡車胎、卡客車胎、工程車胎、農耕機胎、自行車胎以及摩托車胎之在台行銷業務。(具體詳情請訪問www.michelin.com.tw)。
主要產品 輪胎、全系列“StackPack”燃料電池系統 (不包括空壓機和冷卻器)
聯絡人 倪季遠 市場部經理
電話 02-8691-2166
傳真 02-2697-3608
電子信箱 eric.ni@michelin.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