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台灣石川島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石川島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石川島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石川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6號12樓 1202室 ( 嘉新大樓 )
公司網址 https://www.ihitaiwan.com.tw/
公司簡介 石川島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為日本石川島播磨重工業株式會社於民國 54 年成立於台灣辦事處,並於民國 84 年改制為石川島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為ITCC後,於2014年12月1日,更名為台灣石川島股份有限公司(IHI Taiwan Corporation.),簡稱為ITC。                                                與台灣長期的緣分下,致力將最先進的工程技術導入台灣,伴隨著台灣經濟起飛與成長,並一起走過十大建設光輝的年代。在台灣的航空、公共建設、能源環保、食品、生活、電子科技及化學工程裡,都能看到我們努力的足跡。                                                面對2050淨零排放的世界趨勢,IHI在多方面的技術上著手,在燃燒上,透過改變燃料,以利降低碳排,為目前的發展重點。
主要產品 氫能範疇:氨煤混燒、氨氣發電機組、甲烷化設備。 其他產品詳網站。
聯絡人 村田清春 總經理 、 王文甫 業務經理
電話 (02)2542-5520、 (07)227-0747
傳真 (02)2542-4362
電子信箱 murata6160@ihi-g.com 、 wang1983@ihi-g.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