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標題
標題

莘茂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38號1樓【中部科學園區】
公司網址 www.epotechcorp.com
公司簡介 莘茂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於2004年創立,主要係以複合材料之環氧樹脂系統的研發為主,進而生產纖維預浸材料。為了因應未來複材市場的多功能需求,以及提升公司在產業的競爭力,結合奈米技術與公司目前對於樹脂基材的研發能量來增強產品的效能,對於未來市場有主導的優勢及層次的區別。                                                針對太空環境的材料應用,符合ASTM E595規範要求,其產品除了因應減重需求外,還具備符合在不同環境之下的性能要求。                                                我們的新材料Towpreg,樹脂均勻性佳以及良好的操作性,適用纏繞製程並可應用於交通工具、火箭等氣瓶容器的複材製品。
主要產品 改質劑、環氧樹脂、預浸材
聯絡人 呂淑眞 執行特助
電話 04-2567-0568
傳真 04-2567-0599
電子信箱 e-service@epotechcorp.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