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標題

鑫鼎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324403桃園市平鎮區工業十二路3號
公司網址 https://tw.tripod-nano.com
公司簡介 鑫鼎奈米科技創立於2018年,專注於貴金屬奈米材料的研究與應用。貴金屬奈米粒子具有特殊的物化性優點,包括高表面積、優越的催化活性和特殊的導電性。                                                在氫能應用中,電解水產氫反應(Hydrogen Evolution Reaction, HER)的效能主要關鍵在於觸媒活性(如常見商用Platinum/Carbon(Pt/C)複合材料)以及穩定性,本公司高效奈米觸媒不僅可以降低活性材料的負載量且能提高HER的效能,也有助於大幅降低PEM電解產氫的成本。                                                鑫鼎奈米以自製奈米觸媒材料搭配塗層技術,進行膜電極研發生產,並實際運用於水電解槽系統中。電解槽被視為氫能源體系的重要項目,是淨零排放與永續ESG發展的關鍵技術。
主要產品 奈米觸媒材料、膜電極、電解槽設備
聯絡人 林妙儀 行銷專員
電話 03-481-6231 ext.26301
傳真 03-481-6233
電子信箱 service@tripod-nano.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