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標題
標題

瑋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104090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6號10樓
公司網址 https://www.weita.com
公司簡介 瑋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1981年在台北成立,領有海/空運送執照為信譽卓著的國際性物流公司。目前我們在全球已建立的代理網絡超過200多家,在世界各地密切地與我們合作。                                                數十年來,我們一貫地以高效率、熱忱及專業知識(包含國際貿易及運送)提供國內外的進/出口廠商,安全且妥善的「貨暢其流」服務(請進入上述公司網站以了解更多資訊)。                                                在與時推移下,我們亦與國內、外的研究機構開發:                                                1.防蝕、隔熱、易潔等塗料的創新應用,以協助工廠設備的維護。                                                2. 氫氣製造、運送及運送工具上的使用,為綠色供應鏈亦盡棉薄之力。
主要產品 1.國際運送: (1) 複合運送(涵蓋海運、陸運、空運、河運的工廠對工廠的一貫運送); (2)整廠及或超大/超重貨物運送; (3)倉儲、報關及內陸(包含鐵、公路)運送; (4)危險及非危險化學物品(包含固態、液態或氣態)運送; (5)散裝大宗物品的傭船服務。 2. GDP倉儲:為生技或特殊物品(例如醫藥、醫療器材)提供GMP廠商冷藏、冷凍的倉儲(含保稅)管理及運送。 3.化學塗料:防蝕、隔熱、易潔塗料。 4.氫能應用
聯絡人 陳建伸 商務開發經理
電話 02-2511-9568 ext.809
傳真 02-2511-5878
電子信箱 jason@weita.com
TOP